渣死在了基三…。

嘉世小学二三事(一)

再次半夜起来。感觉脑洞有点大萌萌哒。

叶皓架空向。
ooc。
糟糕我发现我文风又变了qaq
你们说这个梗短篇搞得定吗qaq
自觉的po乖巧地在标题后面补了个东西qaq


刘皓一直很讨厌叶秋。
身为一个班长,不但不处理班级事务,而且从不参加各种学校组织的活动。
他站在镜子前面仔仔细细地理着红领巾,顺便偷偷用了点他老妈的发胶给自己头发了个型,力求达到既能安全走进校门又能很好地突出自己的人格魅力。
切,叶秋这个小垃圾竟然拒绝了国旗下演讲的资格,还真以为自己有点高冷气质啊。
刘皓撇撇嘴,拿着梳子顺了下额发,在心里不停默背昨天晚上赶得演讲稿。
虽然时间的确仓促,但刘皓昨晚可以开着百度翻着书本用他老爹教的刘氏技巧写出了一篇自认为可以记入他爹u盘的一篇富有深刻哲理的稿子。
不过还好陶老师最后将名额给了我,我今天一定会让叶秋后悔给了我这个机会。
——对了说句题外话。刘皓他老爹的u盘里都是存的他学生的好文章来着——虽然刘皓觉得这些文章都还没叶秋写的好。



周一的早会铃声响起时,刘皓正在广播室攥着话筒。因为他是早会的轮班主持,所以每次周一在校门口值勤都会提前十分钟去后台准备。
他例行低头翻看被塞到自己手里打印纸,开头那行的整理人每次让他看到都有些不爽。
苏沐橙这个女人明明一点力都没出,却都挂名在叶秋后面,也亏叶秋忍得下去。
“对了刘皓,”陶老师停下了手中的事物,扭头叫住了刘皓“再过几周就是省内的作文比赛了,学校这次有几个毕业生不参加了,还留了几个名额,你也去参加一下吧,再给我们拿一个冠军回来。”
“嗯……”刘皓脸上情不自禁地露出点笑容,矜持地点了点头×



“叶秋,你最好别在课上吃东西,特别是在陶老师的课上。”刘皓一下课就拉着叶秋到了男厕所,低声劝道。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像他同桌苏沐橙一样忍受那股榴莲味,更别说学校规定是根本不能带零食的。虽然陶老师照顾着叶修这个班长几次都没当众点名,但他可是清楚看到了老师的脸色。
“嗯嗯,”叶修含糊应道,他用座牙磨了磨糖,咔滋咬成几块抿了起来“别在意这些东西,你好好收收心放在你的作文上吧。多锻炼锻炼语句衔接处会对你有好处的。”
“我先回去了啊。”叶修见刘皓神色过于复杂实在是解不开个中奥秘,果断决定先撤退了。他随手将剩下的棒棒糖糖棍给丢进洗手槽里,嚼着糖块出去了。
……靠。
刘皓觉得自己有点心梗,这种感觉就像在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时,捞起电话却发现主治医生却是嫌犯叶秋。
他在心里不停揣摩着较为文明的国骂,却只能在瞥见洗手槽里那根小棒时憋出一句。

“……真没公德心!”

2014-08-08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