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嘉世小学二三事(三)

贺铭走在上学路上的时候正巧遇上了刘皓。
他撞了撞刘皓的肩膀,伸手搂住,“刘皓,你作业做完了么,借我一下呗。”
其实贺铭对刘皓这个副班长颇有些亲近,因为刘皓虽然成绩好却从来不歧视他们这些坏成绩,甚至连作业也会时不时借给他们。
反正,比叶秋好太多了。
刘皓稍微收敛了一下扭曲的表情,微妙地与贺铭拉开距离。
“啊真是对不住,我刚才在路上的时候才想起我忘了带作业,还在纠结怎么向老师解释呢。”
啧,心情不好真是看什么都是绿的×
贺铭一听这种只有优等生才能混过去的话有点伤心。毕竟他的语文基础不是很好,除了作文以外的题目都做的七七八八。估计早课时间也不够去补上……
其实刘皓的作业还在书包里放着呢,但他就是不想借给任何人。
不借什么了,不借你来咬我啊×





我写不下去怎么了,不写快来咬我啊√

2014-08-10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