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蛇精病与眼

#蛇精病的不是刘皓是po自己#

#一向标准结局#


——我这种人,倘若不再镁光灯下生活,简直可悲。

我生来,就是享受这些的。

他人的目光,是最好的食物,是绝佳的药品。

所以我从未放弃吃药。

荣耀——仅仅是用我最擅长的方式来获得,更好的满足。

未来之所以难以预料,是因为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失去。

失去那唯一的,灵魂慰藉。

醉在其中。

他的眼瞳中。


四目相对。

就在这一刹那,我品尝到了身体灵魂的双重极端兴奋。

那根弦尽其全力,紧绷着,颤抖着,没了踪迹。

空白后的余韵。

看起来,似乎还能回味许久。


——我错了。

空虚和心慌做不了假。

我离不开他,他是我的药引。

是我灵魂认定的那双眼。

谁也无法代替,谁也给予不了。


发着颤的水缘。

美丽黑曜的眼瞳向我述说着,世间最美情语。

他抬起头。

“多花点心思在训练上吧。”

好啊,只要你保证,你会一直满足我,注视我。

只要你能。


不够。

还不够。

焦虑卷袭了大脑,在一片火海之中我几乎不能思考。

用颤抖的指尖操纵一切。

我的目光直直追随他而去。

-快!用你的目光灼烧我,点燃我!

只剩下背影。

光呢,它去了哪里。


他眼中那抹最深沉的浓黑——

是对我的失望,还是对我的愤怒。

我不知道。

但是,他好美。

他的眼睛,好美。


那么,我想我懂了。

不管怎样,只要继续这样做下去就行了。

对吧?

对的。


直至他退役,我才反应过来。

有点晚,但还不算迟。

至少还能撑住,让我坚持离开。

离开他,离开眼瞳,离开这世界。


2014-09-26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