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叶皓]罪 I

说好得要仔仔细细写个大番外……。被自己的懒吓得屌都掉了。……不管了啦谁要管这个啊!不写了!

*有关叶修。

这个梗中最大npc……虽然被我打上了叶皓tag。

I

我被创造的意义即为保护与爱。

保护刘皓,爱着刘皓。

我知晓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处境。

稚嫩双臂绞上罪恶的脖颈,清脆的乐音带来的是安全。

头撞上了墙,很疼。有很多血。

我靠着墙,再次绞上了另一人的脖颈。

我知道,他在巷子深处无力观看,无声喝彩。我想我爱他。

是的,我爱自己。

所以啊,我必须将爱化作绳索,狠狠绞断那些欺凌我的罪恶。


那个人的眼中有着复杂却执拗的情感,可这不是爱。他早已将爱给予他人。

我无法苟同自己。如果要逃离的话,就不应该回头,被捕获。做着那些令他人生厌的事

而且……这样做,就像抹去了我存在的意义。

说起来,如果我不再需要我了,我是否会消失呢。

会得吧。但我不是傻瓜。

我总要拉自己一同下水,证明那纯洁无瑕的爱。

——只有我才能给予的。


我在办一个案子。

有趣的是,在尘埃落定之际犯人又被捞了出来。

真是可笑啊……这个制度。


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那种快感和责任了。我的双臂不再稚幼,肌肉流畅的线条暗藏着杀机。

可我的头很疼。

冰冷刀片割断了罪恶之人的脖颈,我拖着他的头,狠狠撞在地上。

这是一场局,可你们不能拖我下水。我要亲手扼杀这一切。

I,我给自己的名字。

我希望我能记住我。


……不,果然还是太贪心了吧。

我想起了角落的两枚铝扣,遏制自己返回的意图。

为了自己,我想我应该处理一下这件衣服。

该死……好烦啊。


今天的我在思考人生的意义。

为什么我留下的信息会直指叶修那个死直男啊。

都说了,能帮你的只有我。能爱你的,只有我。


替我自己吞下去的胶囊,哽在胸口。

不舒服,却可以忍受。

最后一个,我想我必须仔仔细细地完成最后一人的生命。因为他们,已经获得了最重要的提示。

我想踩死我。

怀疑叶修就怀疑,非要将怀疑遮遮捂捂地说出来,之后又心忧对方。

……该死的你tm还说对了。

的确是警局的内部人员作案……我可以算内部人员对吧。

如果有有心人从这方面抽丝剥茧把我玩死了,我一定不会放过……叶修。

这种睡个觉醒来就发现爱人跟砸婊跑了的感觉,叶修来负责。


我没想到,我的人生还是毁在了叶修手中。

我,另一个我杀了那个看穿的女人。

看穿我对叶修肮脏心思的聪明的女人。

我愤怒,同时我很冷静。

我的两种感觉互相交织,很奇妙。

不愿再去想,不愿再去爱。

……

我求我,找到我。

我好累。

2015-02-02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