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年度狗血大戏(一)刘皓篇

哈哈哈哈哈哈po脑子有洞。
bug有,ooc有,所以慎入。
先打一个预防针。千万别信刘皓,因为他分分钟被脑洞打脸。
文风一次一变系列×

对了。估计年度狗血大戏②是不会打刘皓和叶皓tag的所以就意思意思添了个全职。




刘皓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喜欢叶修了。
所以恨。
所以疼。
他对着空白的天花板沉默,勾勒出一个个字符在无极之上显露着爱恨。
这不是胆小,他只是明白现实。
那个人是不会爱上任何人的。
刘皓可以打赌。
因为他确信自己了解叶修。
了解,但不理解。

从窗帘缝隙里透出来的月光被浸满了空洞,横穿房间,划成了两半。
想要逃离。
想要倾述。
想要一个……依靠。
圆润的笔珠在纸上滚动,带出浅淡的墨痕。
开篇不知写什么好。
……我爱你。
不,不行。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
不,不能。
刘皓望着窗帘,听着指针走过的滴答之声,身体轻微颤抖起来。
“叶修,我要退役了”
“其实吧,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对荣耀难道就没有付出么”
“真的要逼我到这种地步吗”
“如果这是你的报复的话,我认了”
“但是、”
毫无预兆的泪水从眼角涌出,滴落在纸上。
刘皓弯下腰双手抱头无声嘶吼,无数话语卡在喉间不能呼吸。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啊?!
想你像多年之前一样慢步走过我身边,叫出我的名字。
想你像多年之前一样对着我露出笑容,双指轻抖烟灰。
想你像多年之前一样,对着我,托付后背。
……想我像多年之前一样,对着你,交出心脏。
所以啊……求你,求你给我一个拥抱。
仿若初见。

最后,一封信寄向了兴欣。

——请你,给我一个拥抱。

2014-08-09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