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年度狗血大戏(三)叶乐篇-真相总是如此打脸

糟糕写到这里时才发现一二三时间轴不在同一线上有点虐。
机智的我想起了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说了有bug了嘛果然就有bu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聪明
文风什么的就不说了×
bug严重,ooc严重,坚持慎入。
——配合一二看本文更佳√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张佳乐的,反正那感情说来就来,之后就是爱了。
在张佳乐退役那年他们就确定了关系,叶修却不会想到他下一年就进了霸图。
之后基本没联系。
对霸图那一场,他输了。
叶修并没有立刻离开Q市,反而定了一间房和一张明天出发的车票。
最后他在凌晨三点等来了一个冰凉的吻。
联赛结束后,叶修宣布退役,并立刻赶到了Q市,与张佳乐同居。
午后,叶修靠在沙发上,看着张佳乐窝在一旁玩手机游戏。
“输了么。”
“嗯……而且还有惩罚环节。”
谁是卧底。
——给上一个向你发短信的人告白。
“不过刚好最新短信的发件人就是你啊。”
“行,刚好我等着你表白呢。”
张佳乐低头没有说话,退出了游戏界面。
未读消息——邹远。
“新状况。”
看了一眼屏幕上方的时间,张佳乐发现已经过了四十多分钟。
他急忙起身,“我先出去一趟,邹远来Q市,我去接接。”
“行,早点回来。”叶修点了点头,摸着兜里的烟盒走到了阳台,决定给自己来一根。
张佳乐应下,他拿着手机走到了门外,犹豫了一下,还是给邹远发了一条消息。
我爱你。
随后他又发了一条短信给对方,解释而已。
打开房门,窗外阳光甚好。

张佳乐对着太阳扬起嘴角,眸中盛满暖意。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