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近战/魏琛)你猜老夫什么职业①

哈哈哈哈谁能知道今儿去漫展看见近战x全职的漫本时什么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想带全员玩的但是突然我发现日妈我剧情记不清楚了qaq
这个可怕的世界。
总之先让老魏来玩玩:)我会告诉你们最开始我是想剑南悠当老魏基友的吗。




魏琛感觉这世界不太对。
出不去的节奏。
……还真出不去。
做梦?灵异?
还是叶修的嘲讽脸拉t了?
魏琛做了种种假设之后,发现还是叶修那个猜测靠谱。
反正总会出去的,这么想着魏琛掏出了根烟。
……呵呵。
平行世界里没有烟啊老魏。
啊,魏琛平静地走在路上,这就是我的金手指。
不然怎么钓得到剑鬼呢×

其实吧,在习惯这种奇异的画风之后,魏琛就开始琢磨着建立一个佣兵团了。自己当老大的感觉不要太舒爽。
魏琛翻了翻自己刚打怪掉的金币。



对不起我和双生唠嗑唠了三小时。我还想听他说话:)。嗯明天再说吧。蹭个全职tag

2014-08-17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