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叶皓]屏幕后的另一个你

妈了个蛋想要写的梗数数都有十个了,这可怎么活。

语c背景,刘皓不务正业系列×

灵感来自空间上一个让人心塞的小段子,如果写到后面我tm没开脑洞估计结局也就那样。



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刘皓犹豫了下还是放弃了原本计划,打开QQ登陆了自己的小号。

等级怎么看怎么寒碜,刘皓最后将鼠标停留在一个不停闪烁的图标。

不停有人在群里聊天,名片都是……熟悉的名字。

手指停留在键盘上方,刘皓还是学着他们的问安,发了个“晚好”出去。

被打散得了无痕迹。

刘皓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笑了笑准备退出账号。

叶修:晚好。

叶修:新人?

叶修:新人还没过审吧,三天内将审核发到前台公审,5P算过。

叶修:……私心说一句。刘皓小天使快来列表一起玩么么哒!

刘皓愣了愣,差点被这画风不对的叶修醉到。

刘皓:……谢谢。

在加这个群之前,刘皓也是去百度一下涨了姿势,但虽然知道审核是什么,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做。

切换到前台窗口,刘皓翻着记录却琢磨不出什么——文化水平不太过关啊×

突然跳出的消息。

刘皓分开了点注意查看。

”叶修“陪审”苏沐橙“。

…………

试试吧。刘皓不知是什么心态点开了那人的对话框。


-


王杰希:气不太对吧……

楚云秀:感觉人物把握有点不太对。这个刘皓心理有点黑暗啊。

没过。

刘皓看着这些评论也无言以对。是自己外交形象塑立得太好了?

对戏的时候总是把自己代入其中,也难怪。

窗口抖动。

叶修:别难过。我陪你对,对到你过审。

末了还发了一张笑脸。

刘皓指尖有点颤抖,他极力克制住自己。

刘皓:谢谢。

如果是叶修的话,会不会对自己说出那样的话呢。会不会?

他匆匆下了线,一晚沉浸在这一个问题中。

——但他已经将一切联系割断。

再也不会……见到他,见到他所操纵的一叶之秋。


-

对不起快被作业逼疯了于是我意思意思给纠结的刘皓一个痛快。

-

刘皓又一次见到了叶修。

心脏疼得难受。

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没有勇气的懦夫选择了另一个"他"。

-我爱你,叶哥。

-再见。

鲜血溅满屏幕。

——哎呀。忘了退账号呢。

——可不要,被发现了哟。

刘皓笑着向后倒去。

2014-09-21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