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蛇精病与剧目

原本这是一篇简简单单的心里剖析。

但是!我没想到我脑洞大到自己的文都要开!!



被利用了,被背叛了,被抛弃了。

我躺在床上,用月光描绘他的眉目。

叶秋。

我细细咀嚼着这个陌生而熟悉的字眼,他带给我的只能是虚假。虚假的回忆,虚假的恨意,虚假的胜利。

-骗子。

我敲了敲床板。

我所要的,从不是你虚伪的被迫。

我敲了敲床板。

我爱的人,的的确确是你啊。

我敲了敲床板。

但不是叶秋的你,毫无价值。

我敲了敲床板。

空荡荡的。

下面,隐藏了什么呢?

反正——肯定不是,我的叶秋。


1.。那双眼睛,正盯着我。

透过瞳孔,窥探一切,慢慢逼近。

心脏跳得厉害,可我不怕。

-我不准,不准任何人来轻视你。


2.。你的味道无处不在。

我置身于其中,品尝幸福的窒息。

可总有人打扰。

-请原谅我的离开。

令人作呕的香水气味。


3.。爱一个人不应该真心对待吗。

爱一个人还需要谎言吗。

你欺骗了我,你对我撒谎。

因为,你不爱我——爱得还不够。

而我——

只是太爱你了。


4.。我死死盯住这些人。

-与你十指相扣。

你冰冷的吻划过脖颈。

鲜血那么美,染红了你的身影。


冰冷刀片戳入脖颈。

独幕的哑剧在众人面前褪去鲜红衣裙。

竟无言以对——


我的脑洞。

2014-09-24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