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叶皓]谁的谁爱着谁

我从未意识到,还有另一个世界。

另个世界的,不一样的人生轨迹。

脑子里多出来的记忆让我自持不能。

那个让我追随,让我心醉的男人到底是怎样的呢?

我插入了空白的账号卡,屏幕上显示的,即为荣耀。


有一件事我想不通,直到我来到了兴欣,见到了他。

为什么他会离开嘉世呢?

因为我。

巨大的落差压在身上,我站在网吧门口,对着他泣不成声。

我并不是,我想得那样。


我在兴欣住下后,状态不是很好。

可怕。

我听见他们谈论刘皓,谈论我。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闪过脑中的画面,是无法注册的暗无天日。


我到底是谁?

一条尘封的新闻,一则过时的讣告。

我到底是谁?

是已经死去的刘皓,还是仍然活着的刘浩?

我不知道。不想知道。

已经不再是我的我,还能爱他吗。


我觉得我是刘皓,可是我没了归属。

我觉得我是刘浩,可是我有了记忆。

那么——。

我能选择的,只有死亡。


2014-09-29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