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伞皓/叶皓]无法可说

我已无话可说。

菊花我给你跪下了你这是逼着我让皓皓死啊?!!

 我为你献出脑洞你也不接受我……

塞塞塞塞塞!!!



早已死寂的心。

刘皓站在那个路口那条马路的那个位置,前方是已经拆走的红绿灯,后方则是黯淡无光的指示灯。

和十年前不一样。

他的心脏冗杂在深水之中,不能表述的痛。

他本,不会遇上叶修的。

就在这里——十年的这里,终结一切。

无论是年少意气还是温和外表,早该碎掉的。也不该连累了那样一个人。


没有他的记忆,没有他的容貌。

因为他只是个过客,一个死去的过客。

为自己而死的过客,刘皓默默添上关键性定语。

他果然还是无法忘却,最接近死的瞬间——以及那个模糊不清的笑容。

或许那不是笑,刘皓在多年之后的现在得出结论。这只是一个懦弱的人为自己编造的美好梦境,俗称谎言。


鲜血涌出的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呢。

车辆擦过的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呢。

与他靠近的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呢。

刘皓跪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寂静的夜里没有一辆车辆经过。

他想他眷念那个停留在十年之前的少年。

真可笑。

刘皓想起了叶修,到头来,死前眷念的那个人竟不是他。

可笑。


——那么就在这里,偿还一切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