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叶皓]罪(下)

明明是个长篇梗,却被自己懒得短成这样,很多东西案件也没提到。视角也只有皓皓一个……嫌弃自己。这几天会撸出一个番外好好交代这个故事。


他的血液在体内循环叫嚣,他的眼将对方身影死死锁住,他的步伐,急促而凌乱。

“I……叶修!”

呼吸着这甜美凝稠的空气,刘皓发现自己早已将这个人刻在心上,那颗恢复跳动的心脏。

他爱我。

这个认知让刘皓几乎幸福的快要死去,颤动的神经敲打着他的枷锁,将其溺死。

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只要和这个男人,好好的在一起。

“太好了……”轻微破碎的声音从唇中吐出,刘皓伸出手,将那具熟悉陌生的躯体扣住。他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嗅着对方生命跳动的声音。“太好了……我也爱你啊……”

刘皓安静地闭上眼,身体颤抖着。

颤抖着期待烙在额头的滚烫的吻,如梦中一样。


他开始留意叶修的一举一动。像个傻瓜。同时他也不知道有个人的愤怒。

然后刘皓啊,杀了人。

叶修一点也不爱的,不会结婚的未婚妻啊。

刘皓加着扭曲的定语,双手颤抖地不能自制。 为什么他会那般熟悉地扭断对方脖颈呢,刘皓将从前一样,蹲在漆黑的巷子深处,与那具正在慢慢氧化的尸体望着巷口。

好熟悉。

好熟悉。

刘皓流下了泪,想到了那个夜晚,那个人。

是他一直帮他吧,帮他消灭罪证,帮他构筑一个真实的世界。

I从不是什么罪犯啊,他一个爱他,帮助他的人,对刘皓而言。

不,不是I,是叶修。

刘皓笑着,看着那人一步一步走来,将他从沼泽中挣脱。


空白的巷道,干净的空气。压在下方的纸条只是静静躺着。

——我爱你。那么找到我吧。

「我爱你,我怠倦了。我亲手将你送上毁灭。我将与你同在。」


叶修的手慢慢抬起,他只是平静地将腰间配枪取下,枪口移至刘皓脆弱的太阳穴。

“砰。”他吐出拟声的字眼。充血的眼中压抑翻滚的情绪。


2015-01-30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