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死在了基三…。

[黄叶黄]错位

灰姑娘的美( •̀∀•́ )

叶修性转☆ 少天鸟化×

ooc你懂的。

结局很美相信我´_>`

白鸽有一个很帅的名字,是一个有着温暖手心的人所给予的。

黄少天。

当它从暖暖的屋檐上醒来时,并没有扇动那被包扎良好的翅膀离开,而是选择了静静守候那有着可怜命运却异常温暖的女孩。

温和到懦弱的性格让黄少天每次都很生气,气她那狠毒的继母与姐姐。

特别是那恶毒狠心的二姐,总是帮着他人欺负弱小的她,也经常用它感到害怕的目光看着它。

它又能怎样呢,它只是一只白鸽,只能每日在她小小的肩头上清脆歌唱。

“谢谢你,小白鸽。”她的笑容很浅,很淡,却又能轻易融化掉黄少天的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白鸽。”

黄少天依偎在她冻得通红的手心里,很快乐。

她看着白鸽的依赖动作,只觉得心暖暖的。

这是第一个主动帮助她的朋友呢。

她的,小白。

黄少天有点难过也有点开心。

她去了舞会,穿上了美艳的裙子。

是啊,她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嫁人了。

它侧身梳理了下翅尖泛黄的羽毛,乖乖地待在她的手心,聆听她对王子的羞涩爱意。

“小白,王子会找到我吗……”

“会的,我的姑娘。”黄少天用仙女赐下的人类话语所回答,“你是……那么的美。”

王子的马车再次驶过街头,黄少天飞上枝头,用压抑着恼怒的清丽声音开口,“看那染血的鞋跟,她不是您的新娘!您的新娘还在那处静静候着呢。”

在翅膀扑棱与车辙翻动的嘈杂声中,它看着马车快速远去,又载着欢笑而归。

它骄傲地飞上了它姑娘的肩头,一路远离。

——可它永远地错过了。

错过了那个挽救它生命,给予它名字的,有着温暖手心的姑娘。

……只是那姑娘如今手心沾满了自己的鲜血,心也被它所有的选择冻得发僵。

黄少天在翅膀扑棱与车辙翻动的嘈杂声中错过了那声发抖的卑微的呼唤与祈求。

——黄少天抛下了叶修。

这是署名叶修的童话结尾。

评论(2)
热度(7)